申花对深圳放水?愤怒老布:谣言是侮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对深圳放水?愤怒老布:谣言是侮辱

2010年09月28日 16:0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不及抚平伤口,申花明天又将迎来一场新的战斗。而这一次的对手,是中超各俱乐部中和申花关系最为密切的深圳队。目前深足已经五连败,深陷保级泥潭,面对坊间再一次流传出申花可能放水的传闻,老布相当愤怒。“这样的谣言简直是一种侮辱,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捍卫自己的尊严。”

  申花和深足关系密切,这早已不是秘密。无论是上赛季租借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还是本赛季将两位外援赫莱布、扬科和老将成亮再度“送”给对手,申花出手都极为大方,俨然成了深足的“兵工厂”。而目前深足已经遭遇五连败,积分和其余3支球队一起排名垫底,如此危难时刻,申花是否会伸手拉一把,自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样的猜测,老布的回答斩钉截铁,“绝不可能。在我的词典里,永远不存在放水这个词汇。如果踢假球,这比让我死还难受。”尽管申花目前领先第三的天津达5分,第二的位置还算稳固,不过老布显然想的不是保住第二,而是不放弃任何一次追赶鲁能的机会。“我敢肯定,鲁能还会犯错,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所有的比赛。”

  上轮11打10还输给国安,申花饱受外界批评。但老布认为这对申花来说,反而是件好事。“这场比赛会让球员记住,任何时候都要保持高昂的斗志,绝不能松懈。这场比赛深圳无疑会竭尽全力,所以,我们要面对的是和一只受伤的狮子搏斗。”上轮里亚斯克斯和阿里双双缺阵,对申花影响极大,本轮两人复出也让老布心定了不少。“他们都是不可或缺的球员,所以,这场比赛我充满信心。”(记者 徐东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