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女儿“待定” 世锦赛亚运会参赛资格成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宝泉女儿“待定” 世锦赛亚运会参赛资格成疑

2010年09月28日 16:5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在太仓落幕的女排亚洲杯上,中国队六战全胜完美夺冠。但是,9月初被批准辞职的前任主帅王宝泉的女儿、自由人王茜却要为自己在队中的位置担忧。本届亚洲杯上,王茜没能进入出场名单,在队内竞争中,她这位第二自由人变得可有可无。有媒体分析,她可能无缘世锦赛和亚运会。

  王茜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父亲辞职的事已经过去,她现在要做的,就是靠自己的本事争取留在国家队。

  有媒体报道,王宝泉将在天津队摸索出的“魔鬼训练法”带到了国家队,要求队员每天训练4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从而造成部分球员受伤。王宝泉的训练手段引发了球员对他的不满,队内产生内讧,部分队员抵制训练,并形成“反王联盟”。“不清楚”是王茜对“反王联盟”这一说法的唯一回应。王茜告诉记者,自己在天津队时就跟着父亲训练,所以早已适应了父亲的训练方式。

  王茜向记者透露,她经常和父亲通电话,但自从父亲辞职后,他们父女间的对话就完全脱离了国家队,“我在国家队的事情我爸没有提过,他就是鼓励我好好练。”王茜说。

  虽然女排队中按标准应该有两名自由人,但如果接应球员实力强,第二自由人就变得可有可无。而王茜正是第二自由人。王茜的防守能力在全国数一数二,但她的致命弱点是接一传的能力不足,相比之下,第一自由人张娴的能力更为全面。

  “和国家队比起来,我太渺小了。”王茜说,“我要争取留下,但真的被调整回去,我也能接受。”对于王茜的去留,主帅俞觉敏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