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战平加拿大 李霄鹏:比赛胜负是其次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足战平加拿大 李霄鹏:比赛胜负是其次的

2010年09月28日 17:12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9月25日至10月10日到北美拉练,共进行4场比赛,包括两场A级赛和两场训练赛。昨天,在与加拿大队的训练赛中,中国女足先赢后平,主帅李霄鹏没能实现开门红。

  近几年,中国队与加拿大队多次交手,保持不败战绩。加拿大队头号球星辛克莱尔等3名美国大联盟球员虽然归队,但都没参加这次训练赛。这场教学赛分两节进行,每节45分钟,相当于正式比赛赛制,不同的是,中国队出场阵容采取了轮换制。

  第一节,双方互交白卷。第二节进行到第13分钟,徐雯佳推射远角取得领先。第34分钟,加拿大队在禁区内捅射,将比分扳成1∶1。当地时间30日晚上7时30分,中国女足将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正式比赛,这是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首场正式比赛。

  另据悉,U17女足世界杯日前结束,韩国队和日本队分获冠亚军,西班牙队和朝鲜队分列三、四名,昔日的亚洲霸主中国队没能获得参赛权。中国男足后备力量枯竭,中国女足的梯队培养更是青黄不接,U17年龄段以下的球员屈指可数,8年后重回世界一流水平的目标近乎天方夜谭。

  “希望多输球,多暴露球队的问题,把所有问题都暴露出来,我要高兴得跳起来。我觉得热身碰上加拿大和美国这样的强队,非常有价值,这是我们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这阶段还是在看人和挑人阶段,比赛胜负是其次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