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乳神”被曝曾做整容手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乳神”被曝曾做整容手术

2010年09月29日 16:43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世界杯期间一举成名,凭借其性感、奔放的形象以及在胸口放置手机的习惯吸引了全世界电视观众的目光。世界杯后,多家男性杂志相继邀请她拍摄封面女郎图片。这些似乎表明,拉里萨·里克尔梅已经达到“女神”的高度。然而事实上,过去的她却远非如此。

  据巴拉圭整形医师穆西透露,拉里萨·里克尔梅曾经多次在他位于巴拉圭首都阿松桑的诊所内接受整形手术。穆西医生学生时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学习医学,专业是整形美容。据他说,拉里萨·里克尔梅做了全面整形手术,其中鼻子做的是整形外科手术,而“脸部其他地方则做了辅助发育处理,这是一种侵入性较小且无需外科手术的美容手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