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足球预赛国奥直进二阶段 明年6月出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伦敦奥运足球预赛国奥直进二阶段 明年6月出战

2010年09月29日 17:02 来源:工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亚足联确定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的最终赛制和赛程。根据最新赛程,中国国奥队将从第二阶段的预选赛打起,争夺亚洲区晋级伦敦奥运会的3.5个名额。

  据悉,此次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亚足联总部举行。共有35支球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根据国际足联的分配方案,亚洲在伦敦奥运会的出线名额为3.5个,获得亚洲第4名的球队将与非洲区第4名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按照亚足联的竞赛安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选赛和决赛阶段排名最后22名的球队,将在明年2月和3月率先进行一轮主客场的争夺。由于中国国奥队凭借东道主身份直接晋级北京奥运会决赛阶段,使得中国队不用参加第一阶段比赛。

  按赛程,中国国奥队将在明年6月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预选赛。 (记者李元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