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邂逅”校园枪击案 火箭相关人员均未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邂逅”校园枪击案 火箭相关人员均未受伤

2010年09月30日 09:3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美国当地时间昨日早上八点左右,火箭队季前训练营所在地——得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图书馆发生了枪击案。由于怀疑现场还有其他嫌疑人,所以警方已经封锁了校园区域,好在没有火箭相关人员受伤的消息,球队的正常训练也并没有受到影响。

  据目击者称,19岁的嫌疑人图利头戴滑雪面具,身着深色西装,在进入图书馆前曾用AK47自动步枪“没有目标地”扫射,虽然当时有机会射中几名学生,但他没有这样做。随后该嫌疑人在图书馆6楼用“自动武器”朝自己连开数枪自杀身亡。目前枪手的身份及作案动机均不明。据警方透露,此案曾被怀疑有枪犯同伙作案,所以警方在第一时间封锁了校园,设立警戒区,并搜索是否有存留的爆炸物品。警方同时还警告当地学生“如果身在校外,尽量远离学校区域,而如果身在校园,则尽量留在车辆或者建筑物中避免外出”。

  火箭在训练期间也得到了这个消息,但球员并没有受到影响。姚明等球员照常接受了记者采访,巴蒂尔一番话更是化解了不少紧张气氛,他说:“我们相信布齐·格兰特(火箭安全部门主管)。布齐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我们的,至少会保护好姚明。”众所周知,姚明是火箭队“国宝级”的人物,巴蒂尔的幽默再度展示出来。

  不过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不再走出体育馆等待大巴,而是等车来了才鱼贯而出,迅速上车离开。(岳山)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