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欲单挑挑衅者 美国队长称老虎最近状态不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欲单挑挑衅者 美国队长称老虎最近状态不好

2010年09月30日 15: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明天开始到10月3号,莱德杯的比赛将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15年后重回威尔士的伍兹无疑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虎回击了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对他的挑衅,称在莱德杯的单人对抗赛,希望能与麦克罗伊单挑。不过伍兹的豪言却并不一定能实现,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就表示,伍兹的状态不好,

  并不一定会派他参加所有轮次的比赛。“我会对每名球员一视同仁,我们的目标是尽力赢得莱德杯。如果按我的判断,老虎需要打全部五场比赛,或许应该只打四场或三场,那么我会让他那样做。这是我作为队长的职责。”美国队队长帕维周日对BBC电台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那是我们尽力去做的事情,不管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