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派专员严防假赌黑 对关键比赛进行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将派专员严防假赌黑 对关键比赛进行监督

2010年10月01日 04: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在接下来的中超、中甲关键比赛中,将特派观察员,监督违反公平竞赛行为。”

  足协将从今天开始,派纪律委员会委员前往相关俱乐部进行纪律准则的宣讲,预防和惩罚、惩治相结合,希望各队严格遵守规定,杜绝默契球、假球。与此同时,足协还会派专门的观察员监督比赛。刘殿秋介绍道:“10月中下旬,足协还将会同公安部门,召开中超、中甲联赛会议。” 

  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昨天重点谈了裁判执法公正问题:“我们同时会对裁判加强业务、思想上的管理,尤其是赛前、赛后与俱乐部接触的管理上。此前我们一直在执行。”对于刚结束的实德与南昌队比赛中出现的争议点球,杨新利表示:“具体情况已经反馈到技术部,通过录像对这个点球已有明确处理意见,裁委会将马上针对此球对裁判进行内部技术处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