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文忠回归存希望 刘卫东任命仍存一点玄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文忠回归存希望 刘卫东任命仍存一点玄机

2010年10月01日 04: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对于邵文忠到底出了什么事,是否能够回归,韦迪并未给出明确说法。一位足协人士昨天表示:“任命刘卫东担任副总负责福特宝工作,而不是取代邵文忠担任总经理职务,说明邵文忠还有回归希望。”

  邵文忠8月6日被反赌扫黑专案组带到沈阳首次协助调查,在协查两周后回归,但一直未公开露面。14天前,邵文忠再度失踪,有消息称他又被专案组叫去沈阳,短期内不会再重返工作岗位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沈阳警方对邵文忠是否能够回归没给任何明确的答复。”外界分析认为福特宝公司的事务已正式交到刘卫东手中,刘卫东很可能将正式接替邵文忠的职务。不过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警方没给明确说法,足协也无法直接任命刘卫东担任总经理,邵文忠还有希望回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