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老鸨替贝克汉姆开脱:姑娘倒贴他都没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知名老鸨替贝克汉姆开脱:姑娘倒贴他都没要

2010年10月01日 05: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这次终于能松口气了,全球知名老鸨米歇尔-布莱恩站出来替他澄清:小贝从未召妓。这位32岁的著名色情经纪人告诉媒体,贝克汉姆如果在美国一带跟应召女郎有染,那么她会第一时间知道。

  “我手下的姑娘们为全球顶级体育明星服务,但是我从未做过贝克汉姆的生意,他很看重自己的名声,绝不肯做这种事情。”布莱恩曾经为老虎伍兹提供过不少高级应召女郎,她掌握着北美一带大部分色情生意。跟一般当街拉客的妓女不同,布莱恩只做大生意,她从不把几十上百英镑的嫖资放在眼里。

  妓女伊尔玛声称自己2007年曾在纽约与贝克汉姆有染,但是这个说法遭到了布莱恩的否认:“我曾经为很多名人介绍过姑娘,比如老虎伍兹,我寻找全世界各地的美女给他。我手下很多女孩子试图向大卫-贝克汉姆示好,但却没有一个成功,她们当中有些人甚至愿意免费为他服务,可是通通被拒绝了。”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小贝一直表现出极为强硬的态度,他的律师团用最快的速度对伊尔玛提出起诉,就算对方咬牙死撑要在法庭上当众脱裤检验,小贝都没有丝毫动摇过。于是,越来越多的舆论声音开始倾向于贝克汉姆,再加上伊尔玛本人表现出来的无耻态度,就更鲜有媒体愿意站在她那边了。

  布莱恩告诉《太阳报》,她手下从未有过伊尔玛这一号人物,如果她够资格能为小贝服务,那么不可能没有被延揽至自己旗下。况且,布莱恩在这个圈子的消息十分灵通,用她自己的话说,小贝只要在她的地盘范围召妓,她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消息。最后,这名老鸨还不忘调侃伊尔玛:“总之我旗下从没有这个人,我也从没听说过贝克汉姆跟任何一名应召女郎有过交集,这完全都是她编造出来的谎言。”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