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公开赛丰富主题活动为球迷打造网球盛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网公开赛丰富主题活动为球迷打造网球盛宴

2010年10月01日 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中国网球公开赛主赛事今天在国家网球中心拉开战幕。作为亚洲顶级的网球殿堂,中国网球公开赛拥世界上最顶尖的参赛对手,而本着全民共娱的办赛理念,旨在打造“第五大满贯”的中网还拥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从9月25日启动ITF青少年赛事至10月10日的总决赛,本届中网公开赛每天一个主题日,为少年儿童、社区群众、大学生、超级球迷等不同阶层的网球爱好者准备了一片可以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在赛场进口附近的白金级赞助商Kappa展位,球迷排起长长的队伍热情参与,成为今天中网赛场一道别样风景。

  “我是冠军”游戏中,性格沉稳的周先生和妻子李女士全情投入拉动网球,后面排队的观众也完全融入了游戏紧张刺激的气氛中,不时异口同声齐喊“一起拉”。最终,这对夫妻凭借良好的默契,如愿通关成功,在众人的喝彩声中高兴离场。

  闫女士一家三口前来中网观看比赛,尽管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球运动,但她表示全家都特别喜欢网球。在“挑战40秒”的比赛中,女儿显示出良好的运动天赋,在用球拍击球时不快不慢,还不时嘱咐母亲不要紧张、要盯住网球。在30秒时间内,她们完成4次接球,尽管游戏最终遗憾失败没能获得奖品,母女俩还是意犹未尽,女儿更是拉着母亲的手说:“太有意思了,从中网回去后,我打算开始学网球了。”

  与“我是冠军”和“挑战40秒”不同,“网前截击”受到了更多从事网球运动的球迷的欢迎。赵女士和王丹已经有30多年的打球经历,两人对“网前截击”异常兴奋,她们在Kappa小型网球场上如鱼得水,顺利完成100个网前截击。两人的来回截击非常精彩,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对于一项网球比赛来说,最重要的观众群体就是“球迷”。中网赛期,组委会特别针对这些网球爱好者开展主题活动,“闯关游戏”每天开放,供喜欢网球、想要挑战自我的观众一试身手。

  10月9日,中网公开赛将迎来半决赛,这一天也成为了“中国网球日”。届时,专业类媒体、京城各大网球俱乐部的球迷团都将到场,在莲花球场传递印有“China Tennis Day”字样的巨型网球,打造属于所有网球爱好者的欢庆节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