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来首负加拿大 李霄鹏:新女足经验不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年来首负加拿大 李霄鹏:新女足经验不足

2010年10月02日 03: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右一)、教练员祁宏(右二)表情很复杂。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多伦多与加拿大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3负于对手,这是中国女足5年以来首次输给对手。

  双方在9月26日进行的内部教学赛中1比1战平,昨天的比赛是国际A级赛事,也是李霄鹏接手女足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场面占优的加拿大第22分钟由戴安纳率先破门。第42分钟,张娜40米外远射造成加拿大门将脱手失误,比分扳成1比1。下半场中段,加拿大3分钟内连由梅丽莎、辛克莱尔打入两球。中国女足此后未能再形成反扑,最终1比3落败。

  点评比赛,少帅李霄鹏认为女足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经验不足:“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一些球员甚至没有国际大赛的经历,几名老队员因伤病等原因没有参加集训,经验上的不足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场面上也有些被动。但是通过比赛,球员们还是学到了不少有益的东西,就我看来比赛的胜负远没有收获的经验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