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昆明备战LV包全消失 远离奢侈品避负面新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昆明备战LV包全消失 远离奢侈品避负面新闻

2010年10月02日 06:5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中国队开始在昆明集结备战本月8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在球员陆续报到的日子里,记者们都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几乎所有队员都没有再背名牌包。据了解,在媒体的照片中,以往国家队队员几乎清一色LV包,这让网友们调侃中国队是LV足球队,为避免继续出现这样的新闻,国家队开始善意提醒队员在参加集训期间尽量远离这些奢侈品。

  与叙利亚队的比赛高洪波意图很明确———检验中国队在高原的比赛能力。中国队在昆明的成绩一直都不错,高洪波将昆明设为明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第一主场,这次正是要检验中国队自身在昆明比赛的能力。国家队队员突然的低调也只是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期间,在生活中背名牌包还是很常见的事情。由于球员经常出国比赛,购买的多是免税商品,很多名牌包的价格比国内的卖价几乎便宜一半,参照他们一年的收入,这些包确实算不上奢侈。“球员在经济稳定的俱乐部效力,如果球队成绩不错,年收入上百万还是正常的事情,以这个收入买个万元左右的包其实不值得大惊小怪”,熟悉内情的人评价说。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