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冻结续约布鲁克斯 巴蒂尔批评“小老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冻结续约布鲁克斯 巴蒂尔批评“小老弟”

2010年10月03日 03: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布鲁克斯对续约表现得非常迫切,甚至威胁要离开火箭队。对此,更衣室老大巴蒂尔对这位小兄弟提出了批评。

  莫雷暗示,姚明原本是火箭队优先考虑续约的球员,但他的伤病毁掉了这样的机会。此时,布鲁克斯却不合时宜地提出续约要求。巴蒂尔告诫小布说:“我感觉自己还能打四五年时间,如果我保持状态,火箭队未来的决定就会为难。我热爱休斯敦,我、姚明、 海耶斯在这里构建了良好的球队文化。我不能控制未来,我只管好好打球,让球队为续约或者放弃我感到为难,这就足够了。”巴蒂尔指出,姚明就是小布的榜样,他对火箭队的价值要远远超过布鲁克斯,但姚明从未做出逼宫举动,这点值得小布学习。即使火箭限定姚明新赛季场均只能打不到24分钟,姚明出于大局考虑也接受了这个对他技术统计有影响的决定。

  莫雷说,考虑到新赛季新劳资协议的不确定性,火箭队的政策是不提前续约任何球员。不过,球队希望通过沟通减少球员们的不满情绪。(记者刘旭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