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又被指与少妇有染? 愤怒丈夫曾拦其座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又被指与少妇有染? 愤怒丈夫曾拦其座驾(图)

2010年10月03日 04:4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小贝有染的莎巴妮。

  贝克汉姆又有了新的场外风波,在一场离婚案中,小贝被指与女方偷情,对此,小贝予以否认。

  近日,美国一男子公开指控贝克汉姆与他的妻子有染,由于夫妻矛盾不可逆转进而离婚,英国媒体戏称又是贝克汉姆的帅气惹的祸。据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事实上该男子的妻子并未与贝克汉姆发生任何关系,因为该男子整日在想自己被妻子戴绿帽子,最终选择分手。

  《太阳报》介绍,这起离婚事件的男主角叫卡姆比斯,是一位身价超过百万美元的律师,女主角西里·莎巴妮,职业是专门为名人设计珠宝的设计师,据悉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是她的常客。除此之外,莎巴妮的孩子与贝克汉姆的三位公子都在同一所贵族学校。由于各种原因交错在一起,卡姆比斯怀疑自己的妻子莎巴妮与贝克汉姆有染,甚至有过激行为,在贝克汉姆一次送孩子时,卡姆比斯竟然在路上强行拦下小贝的座驾,险发生命案。

  卡姆比斯为何要拦下小贝的座驾呢?原因很简单,他想去证实小贝与自己的妻子莎巴妮有染。莎巴妮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委屈,她表示自己与丈夫已结婚12年,甚至有了自己的孩子,不过她的丈夫一直有妄想症,总是不断怀疑莎巴妮与别的男人有染。最终,莎巴妮终于难以忍受丈夫的猜疑,最终选择离婚。

  “今年5月份,小贝告诉我,我的丈夫在送孩子时,看到小贝时,强行将正在驾驶的贝克汉姆拦了下来,当时差点发生命案。当时贝克汉姆很诧异,他根本不清楚卡姆比斯上前拦车到底是为什么。”莎巴妮接受采访时说,“在我生日那天,他当着我们孩子的面冲我大喊‘我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因为你没收到贝克汉姆的短信,你干嘛不让他把他下体图片发过来,好让你高兴!’”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法庭上讲诉离婚理由时,卡姆比斯竟然将小贝与莎巴妮有染一事当做离婚理由,这也令莎巴妮非常尴尬。她表示,现在回忆起法庭上发生的事情,依然让她感觉瞠目结舌,“在法庭上,他依然坚持我与贝克汉姆存在不正当关系,我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想。”对此,贝克汉姆的发言人称:“这次的事情又是一次完全的编造。”      扬 体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