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成不确定因素?莫雷称近期不与任何人提前续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成不确定因素?莫雷称近期不与任何人提前续约

2010年10月03日 15: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我最不确定?太搞笑了!”(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姚明在火箭的前景产生变数,总经理莫雷明确表示近期不会与任何人提前续约,包括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的姚明。除姚明外,打完新赛季合同就到期的还有前锋巴蒂尔、后卫布鲁克斯、中锋海耶斯和前锋杰弗里斯。

  莫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讲得很明白:“之所以这么做,是出于对新劳资条款及球队不确定性的考虑。姚明就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他今年表现如何,会对球队未来的计划带来巨大影响,所以我们不会进行任何提前续约。”但他还是想和稀泥:“我无法控制这对球员感情造成的伤害,我们只能花大量时间向球员和经纪人解释这种思路。虽然不一定能让他们认同,但希望尽量减少负面情绪对球队的影响。”

  姚明尚未对此公开表态,他在新赛季年薪高达1769万美元,属于衣食无忧的级别。作为上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得主,布鲁克斯早就憧憬千万美元的年薪,得知不能提前续约,小布明显流露出沮丧和失落,因为他现在还是四年挣515万美元的新秀低薪。“中产阶级”巴蒂尔说:“我们过去几年一直尝试完成续约,但此事一直被束之高阁。我理解球队的处境,我在NBA待了足够长的时间(9个赛季),我清楚这些事情。”

  巴蒂尔是火箭更衣室的领袖,他代表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做了总结发言:“这些年里,我感觉同姚明以及海耶斯在一起创建出一种球队氛围,这里一切都非常好。虽然没有赢得总冠军,但我们赢下很多比赛。由于新劳资条款的存在,你没法预见未来的经济状况以及最后会发生什么。”记者刘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