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1比2不敌美国 李霄鹏上任后继续不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足1比2不敌美国 李霄鹏上任后继续不胜

2010年10月04日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场边观战的李霄鹏颇感无奈。

  昨天,中国女足迎来海外拉练的第3场比赛,结果1比2负于东道主美国队,李霄鹏上任后继续不胜。

  此战为教学赛,不少华人华侨前来观战。第22分钟,中国队中场丢球,美国队反击先下一城。13分钟后,屈珊珊接队友传球扳平比分,但仅过3分钟,中国队的失误送给美国队大礼,难逃败局。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队射门不及对手的1/3。

  赛后,女足主帅李霄鹏坦言实力差距明显,输球很正常,“美国女足的实力本身就比我们强,配合默契程度和技战术打法更成熟。不过从过程看,我们的队员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达到了热身的效果”。

  对于率队拉练没有胜绩,他不以为意,“太正常了,如果光想赢球,干脆在国内找个弱队,天天打天天赢,但那样有意思吗?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并且得到提高。现在输球总比在亚运会上输球来得好,现在输球得到的宝贵经验将能帮我们在亚运会上打得更好”。

  根据安排,中国女足今天将赶往费城,备战6日与美国女足的正式比赛。记者郑小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