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3今年21?朝鲜体操名将身陷“年龄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去年23今年21?朝鲜体操名将身陷“年龄门”

2010年10月04日 10:2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23,今年21,年龄这样变很多女人都会喜欢。朝鲜体操名将洪淑贞近日就玩了一把“时光倒流”,而国际体操联合会自然要对这种“灵异性”事情展开调查了。

  洪淑贞在2003年大学生运动会上,她提交的出生日期显示为1985年3月9日,今年已经25岁。不过从2006年开始,她的出生日期变成了1986年3月9日。这样算起来,去年洪淑贞应该是23岁。而日前,国际体联在官网上发布了世锦赛运动员名单信息,她的出生日期显示为1989年3月9日,这样洪淑贞今年又变成了21岁。

  2003年,洪淑贞正式在世界大赛中亮相,她主攻跳马项目。当时,她提交的出生年月是1985年3月9日。随后,洪淑贞参加了雅典奥运会,按照雅典奥运会要求女子体操选手出生年份在1988年之前才符合参赛标准的这个条件看,当时“官方年龄”18岁的她显然符合要求。那次比赛中,洪淑贞并没有拿到什么好成绩。到了2006年世锦赛,她获得跳马项目第七。而距世锦赛仅一个月之后的亚运会,洪淑贞出生日期却变为1986年3月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洪淑贞因伤没有参赛。今年世锦赛,她的出生日期却突然一下变成1989年3月9日。7年中换了3个日期,她究竟多大了,让人一头雾水。

  其实,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质疑洪淑贞的年龄有问题了。因为和妹妹洪恩贞长相相似,而且生日都是3月9日,一直有人说她们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不过,妹妹参赛报名的出生日期一直都是1989年3月9日,而姐姐却变来变去,只有报名参加今年体操世锦赛的出生日期是1989年3月9日。

  如果洪淑贞真的年龄造假,那她很可能现在只有21岁。参加2003年世锦赛和2004年奥运会时,她的年龄并不符合参赛年龄标准。一旦国际体联确定洪淑贞的年龄造假,那她在这两次比赛的成绩将被取消。而她在2007年世锦赛的银牌也将被剥夺。目前,国际体联已经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最近,国际体联对体操运动员的年龄问题十分看重,今年处理了虚报年龄的中国运动员董芳霄。而朝鲜体操队在1993年因为队员年龄信息造假被禁止参加1993年世锦赛。成都商报记者杜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