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中心给郑洁安排了新搭档 为奥运做的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晏紫:中心给郑洁安排了新搭档 为奥运做的决定

2010年10月05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女单比赛中,彭帅在首盘6比1取胜、次盘4比2领先时遭对手逆转。记者 吴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场女双的首轮比赛,让昨日下午4号场地观众席爆满,原因是有晏紫参加。可惜这位“豪门媳妇”没有在众多中国球迷的关注下顺利过关,与搭档加里奎斯1比6、5比7连输两局止步16强。

  面对巴辛斯基/加宾的跨国组合,晏紫与搭档迟迟找不到状态,经常主动失误送分。“对手站位变化挺多的,给我们压力不小。而且今天巴辛斯基发挥得非常好,而我们又打得都不太顺手,一上去挺被动的。”晏紫解释了首盘被轻松击败的原因。

  与郑洁拆对后,晏紫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搭档。“本来说年初找一个固定的搭档,但一年的时间很长,其中存在很多变数。本来考虑过郑洁的,但中心考虑让她跟其他人配。”晏紫没有透露郑洁的搭档是谁,她表示这是中心为了奥运会做出的决定,自己也没办法。不过她道出了自己亚运会的伴侣,之前曾有媒体曝出她无缘广州的消息:“没有人跟我说我不能去了,我应该是和彭帅配。”

  尽管国内国外都难觅搭档,但晏紫表示明年依然会以双打为主:“因为奥运会的缘故,单打排进去的机会比较小,双打各方面机会要大一些。”近两年来晏紫无论双打单打的状态都不理想,单打排名跌出世界前400,双打则找不到合适的搭档。不过嫁入豪门对她来说算是安慰了,被问及这对她比赛有何影响时,她避开了话题的重点:“没什么不一样啊,比赛还是那么多。”她表示生活中上也没有太大改变,出行依然是坐经济舱。 (记者田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