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方: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三人被依法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警方: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三人被依法逮捕

2010年10月05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5日电 记者从公安机关足球打假反赌专案组获悉,9月初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专案组还证实,此前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足球裁判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人涉嫌在多场足球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目前,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

  据悉,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人落网后纷纷忏悔:身为足球从业人员,本应为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却经不起金钱、利益等诱惑,丧失职业操守,吹“黑哨”,干出破坏公平竞赛秩序、伤害球迷感情的事情,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特别是曾经作为“金哨”的陆俊,一再表示对不起曾经喜欢过他的广大球迷。黄俊杰也声泪俱下地悔恨:“对不起广大球迷,对不起足球事业,也对不起自己家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