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当选“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 鲁尼排名第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当选“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 鲁尼排名第二

2010年10月06日 19: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莱德杯最后一场的风光,或许远远不能遮掩老虎曾干过的丑事。正当美国队高唱虽败犹荣的战歌时,英国媒体可没有闲着。昨天《世界新闻报》的报道称,在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投票之中,高尔夫巨星伍兹名列第一。英格兰前锋鲁尼排名第二,而另外一个足球运动员阿什利·科尔位居第三。

  去年11月以前,伍兹的形象一直很完美,但去年底的一场车祸开始,他的真面目逐渐被大家所认识。这之后,一个个情妇浮出水面,最终曝光的情妇,有名有姓的就超过了十人。最终,太太艾琳无法忍受欺骗的生活,在今年8月份与他正式宣布离婚。

  根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在本世纪最大爱情骗子的投票中,有30%的女性选择了这个高尔夫球星,而有23%的人选择了鲁尼。鲁尼在妻子科琳怀孕期间外出与妓女鬼混。另外,阿什利·科尔在这份投票中排名第三位,得到15%的选票。

  记者彭晗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