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日均迎客过万 8成市民选择一登到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塔日均迎客过万 8成市民选择一登到顶

2010年10月08日 11: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日报10月8日报道 据广州塔建设有限公司统计,10月1日开业第一天,便有10277名游客率先登塔,随后的每天以近1000名的速度递增,最高峰是10月4日,有13556名游客登塔。昨日上午10时许,83、84层(150元票价的游览区),大厅里处处都是抢位置拍照的市民,这两层最好的拍照位——悬空的透明观光舱里几乎没有空闲过。记者发现,三种票中150元的票最受欢迎,记者随机询问多名游客,大约有八成市民选择“一登到顶”,只有不到两成的市民退而求其次,只满足于在塔身看看。

  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国庆黄金周结束后,广州塔8折票价将恢复正价,但接下来的重阳节、广交会、亚运会,都会吸引大量的外地客来穗,预计后两个月,广州塔的游客人数非常多。

  据悉,上海东方明珠塔去年的游客数量约为350万人次,日均约1万人次。若广州塔与之持平,一年门票能净赚约1.5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