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转会下家成谜 米兰欲先租后买回收旧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转会下家成谜 米兰欲先租后买回收旧将

2010年10月09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意大利与西班牙媒体均披露了“重磅”消息,现效力于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将离开郁郁不得志的皇马。被称为皇马队报的阿斯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与卡卡交谈过,明确表示希望卡卡转会其老东家国际米兰。而意大利媒体的爆料则大相径庭,他们报道卡卡将重返令其功成名就的AC米兰。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帅穆里尼奥已经同意为卡卡转会“开绿灯”,甚至两人还为此深入交谈过搭乘离队共识。毕竟如今皇马有表现抢眼的厄齐尔与新秀卡纳莱斯,总被伤病困扰且已经不在巅峰状态的卡卡,并非皇马所需要的。不过穆里尼奥希望卡卡加盟的下家,却是穆帅上赛季执教后成为三冠王的老东家国米,这实际上是穆帅不尊重卡卡意愿而下的变相逐客令。

  然而,卡卡对此给出了自己的回应,他在其推特(Twitter,类似国外的博客网站)上写下了一句意大利语:Forza Milan!(加油,AC米兰),显然卡卡不想自己“被”交易。

  不过即便皇马想要卡卡转会,还得取决于国米出价多少,也要看卡卡本人会否坚决拒绝转会国米。

  相比国米的神秘低调与不确定,AC米兰却已经开始了明确的收购卡卡行动。据意大利的Mediaset电视台披露,AC米兰已经打算在冬歇期时租借卡卡6个月,然后得到他的优先收购权。《罗马体育报》也指出,不想花大价钱“回收”旧将卡卡的AC米兰,准备在租借卡卡6个月后直接附加买断条款,在未来3至4年内分期支付3000万欧元,彻底买断卡卡,与米兰拿下伊布的方式一致。AC米兰当初将卡卡出售给皇马获得6500万欧元,如今以分期付款3000万的方式将其买回,米兰无疑没有亏,反而还赚了。米兰将从卡卡身上赚到3500万欧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