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地区代表将参加东莞亚运火炬传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港澳台地区代表将参加东莞亚运火炬传递

2010年10月10日 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10月9日电 (李映民 李获)广州亚运会圣火初定10月17日在东莞进行传递。记者9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广州亚运火炬传递东莞站的80名火炬手名单已出炉,名单中包括多位港澳台以及外籍代表。

  据介绍,东莞站的80名火炬手,其中40名由亚组委统一推荐,另外40名则由东莞通过组织推荐产生。在80名火炬手中不乏众多体育名将,包括篮球国手杜锋、王仕鹏和陈江华等,而全运会冠军、“农民马王”李振强,东莞“游泳之乡”希望之星、全运会冠军张国英等也出现在东莞的火炬传递名单中。

  此外,火炬传递阵容中还有优秀外来工、企业代表、劳动模范、慈善家代表、志愿者代表、港澳台以及外籍代表。

  东莞是中国著名的“篮球城市”,记者在名单中看到,此次参加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中有7名篮球运动员,除了杜锋、王仕鹏和陈江华外,还有篮球迷们熟知的吴岱豪等台湾台啤篮球队的运动员代表。

  据有关负责人透露,这80名火炬手将有20名在虎门参与火炬传递,其余60名则在城区参与火炬传递。王仕鹏或跑东莞首棒,但最终传递顺序目前还未最终确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