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止步中网女单四强 德约进决赛有望卫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止步中网女单四强 德约进决赛有望卫冕

2010年10月10日 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高凯)本届中网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李娜在今日与兹沃娜列娃的女单半决赛中失利,不仅无缘中网决赛,也错失了重返世界前10的大好机会;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击退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决赛将战费雷尔。

  李娜与本年度连续闯入温网和美网大满贯决赛的兹沃娜列娃彼此间非常熟悉,两人此前共有6次交手各取3胜。

  李娜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了慢热的常态,兹沃娜列娃依靠强势的进攻很快掌握了场上主动。面对对手灵活的跑动防御,李娜试图以更为刁钻的发球角度加以克制,但却因此招致失误连连,终以3比6丢掉首盘。

  次盘较量,李娜失误过多的状况没有得到改进,兹沃娜列娃则延续强势进攻与顽强的防守,结果,中国一姐再度以3比6败阵,最终失却了进军决赛的机会。

  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依靠稳定的发挥以7比5,6比2直落两盘战胜以色列悍将皮尔。这样,中网的头两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兹沃娜列娃将在明天争夺女单冠军。

  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击败伊斯内尔,卫冕冠军以7比6(1),6比2的比分顺利战胜对手后把自己在中网的总战绩改写成8胜0负;另一场较量中,赛会8号种子费雷尔经过三盘艰难的苦战以6比4,4比6和6比4险胜老将柳比西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