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珍品将开拍 博尔特签名跑鞋无底价起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珍品将开拍 博尔特签名跑鞋无底价起拍

2010年10月10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 沈晨)奥运珍品云集的国际体育珍藏品拍卖会10月中旬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其中引人瞩目的“卖点”便是北京奥运会百米跑冠军、“闪电”博尔特签名的跑鞋以无底价起拍。

  10日下午,国际体育珍藏品拍卖会主办方展示了二十余件珍贵藏品,“闪电”博尔特签名的跑鞋、张艺谋签名的祥云火炬、历届奥运会吉祥物全套等吸引了诸多关注。

  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2010年10月14日至18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与往届博览会不同的是,本次博览会将特设国际体育珍藏品拍卖会,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两百余件体育珍藏品登记上拍。

  本届拍卖会珍品云集,是迄今为止中国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体育珍藏品拍卖会。据承办方之一、北奥会展负责人王宝喜介绍,参展和拍卖的藏品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北京亚运会和申办2000年奥运会期间的纪念品;二是国内外收藏爱好者送拍的珍贵藏品”。

  为了吸引更多的收藏爱好者参与,国际体育珍藏品拍卖会大多数拍品以无底价起拍。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在“鸟巢”开幕,拍卖会将于15日和16日在“鸟巢”三楼进行预展,并于17日进行正式拍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