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孙悦缺阵 中国男篮热身小负巴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孙悦缺阵 中国男篮热身小负巴西

2010年10月11日 11:25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亚运热身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北京时间昨晚,中巴两队转战山西晋城市篮球馆。此役朱芳雨和孙悦两名主力被雪藏,球队只有11人可用,最终缺兵少将的中国队以93:99小负巴西队,没能在亚运热身赛中取得连胜。

  和上一场大胜巴西队时的情景不同,巴西男篮一上来便反客为主,从首节就占据比赛主动,以23:19占得先机。由于中国队缺少了孙悦和朱芳雨两大得分利器,面对被动局势,剩余的11名队员很难扭转局势,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仍然以34:41落后。下半时巴西队越战越勇,反观中国队士气低落,双方分差最大时有14分之多,邓华德果断叫暂停后,球队进攻稍见起色。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8:66落后。末节比赛,如梦方醒的中国队终于吹响反攻号角,依靠强硬的防守以及精准的3分球不断缩小分差,随着张庆鹏一记半场超远3分球命中,中国队以85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虽然手感极佳的张庆鹏率先3分发难,但被罚下3人的巴西队依旧不依不饶,利用远投追回失分,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随着张庆鹏远投接连不中,巴西队以99:93笑到最后。(记者张正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