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姚明很有侵略性 我们希望他到低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姚明很有侵略性 我们希望他到低位

2010年10月11日 14:0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姚明比赛中的表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满意:“我认为姚明今晚的表现非常有侵略性,我很高兴看到这点。我赛前就要求他,不管球队往哪儿跑,他只需要到低位,不停地要到低位。这样可以给对方内线以压力。今天晚上的比赛他的反应很快,对场上的情况应变很快。我想这对于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明天的比赛他不会上场。”

  阿帅继续说:“他已经15个月没有打球了,这对于任何一名球员都很难。所有的压力都在他肩上。2年前他就在和伤病做斗争。如果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自信,感觉越来越好,那他会变得更好。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是个渐进的过程。我想今晚他感觉很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