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名胜变身野餐胜地 澳洲加紧申办世界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悉尼名胜变身野餐胜地 澳洲加紧申办世界杯(图)

2010年10月11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悉尼标志性建筑海港大桥昨日摇身一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野餐胜地:7500人在美不胜收的海港景色中共进早餐,在高出粼粼碧波五十米的桥面上大饱眼福口福。

  名桥早餐是一年一度的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中最引人注目的活动。长达一个月的美食节庆祝活动在悉尼各特色地区,在悉尼这座澳大利亚的全球化都市,以及新南威尔士州(NSW)的各个角落,为人们奉上非凡的美食体验。

  为表达悉尼对澳大利亚申办2022年FIFA世界杯的支持,一个印着“Come Play”字样,高达四米的巨型足球沿着澳洲标志悉尼大桥的中心滚动,带动起“来踢球”的热忱与激情。

  在兴高采烈地参加这一野餐活动的人群中,有前一晚刚在悉尼足球场馆与巴拉圭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的澳洲国家足球队—澳航足球队的队员,以及渴望悉尼国际美食节活动中厨艺最好的本地和外国大厨。

  澳足联主席弗兰克·路易说:“看到澳洲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悉尼海港大桥变成了一个足球场真是激动人心,这充分显示了我们国民团结一致支持申办的热情。今天,我很高兴广大球迷在此齐聚一堂,向全世界发出强音——我们要主办2022FIFA世界杯。

  路易说:“在澳洲举行的FIFA世界杯将会既轻松愉快又安全保险。我们期盼FIFA世界杯这一非凡的全球体坛盛事能在我们的疆土上举行。我们邀请全世界到澳洲‘来踢球!’。”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克里斯蒂娜·甘尼莉说,名桥早餐是渴望悉尼美食节的重头戏,这一活动彰显了我们这个城市对美食的激情和对户外活动的热爱。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