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完败朝鲜后泪流满面 宿茂臻:输球因太着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完败朝鲜后泪流满面 宿茂臻:输球因太着急

2010年10月12日 07:4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朝大战之前所有国青队员都怀揣着一个名叫哥伦比亚的梦想,可惜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1991年龄段的小伙子们又一次倒下了……

  又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兵败!2010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昨天下午在山东淄博进行了一场1/4决赛的较量,U19国青未能延续小组赛的良好势头,以0比 2不敌朝鲜队,在无缘四强的同时,也失去进军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资格。这是连续3届国青均折戟亚青赛,无缘更高水平的世青赛。

  遭遇黑色两分钟

  本届亚青赛的最实际意义就是“前四名获得世青赛门票”,对于小组赛2胜1平顺利出线的国青而言,此战迎来真正考验。中朝青年队近年频繁交手,但近7战中,国青对朝鲜队2胜1平4负处于下风。

  国青主教练宿茂臻赛前曾表示,对打好与朝鲜队的1/4决赛很有信心,“早在亚青赛开幕前,我们就预料到对手很可能就是朝鲜队,早就展开了准备。”然而,国青依然无法迈过朝鲜队这道坎。

  双方在上半场都很谨慎,面对朝鲜队的龟缩防守,国青只能通过远射寻找机会。易边之后,国青试图加强进攻,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但后防线却给朝鲜队留出了空当。第51分钟和第52分钟,朝鲜队的钟日宽和朴松哲连入两球,国青遭遇黑色两分钟。

  两球落后,宿茂臻连续换上3名球员,但国青依然无法取得破门。补时5分12秒之后,主裁吹响终场哨,国青0比2出局,彻底无缘世青赛。

  国青赛后哭成一片

  0比2出局,这是国青球员赛前未曾预料到的,在家门口痛失世青赛资格更是一种折磨。终场哨响,国青队长金敬道半跪在球场上,替补登场的杨一虎泪流满面。未能获得世青赛参赛资格,国青将就地解散,这帮年轻球员的未来也变得不可预测。

  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的宿茂臻的眼眶也是湿润的,虽然没有哽咽,但他非常激动,“这场球输了,非常遗憾!我们在上半场非常好,几乎掌控了比赛。但下半场我们压得有点靠前,后防线有比较大的漏洞,被对手所利用。我们还是有点太着急了。尤其是短时间内连失两球,让我们很被动。输球,大家都不开心,但足球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我觉得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我想经过一年半的时间,我接手国青,球队还是提高了,正在走向成熟。遗憾的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没有能够赢下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