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员曝当年黑幕:黑恶势力曾插手渝沈假球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官员曝当年黑幕:黑恶势力曾插手渝沈假球案

2010年10月12日 08: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足协官员冯剑明做客北京电视台节目,大抖谢亚龙、南勇等前足协高官彼此之间勾心斗角的猛料。此外,他还透露,1999年震惊全国的沈渝假球案处理因黑恶势力的插手而无疾而终。

  冯剑明透露称,谢亚龙在足协任职期间,在重大事件问题上缺乏深入调查和细致研究,在“皮包公司”爱福克斯赞助中超的问题上也没有尽职尽责。他还表示,谢亚龙、南勇、杨一民之间勾心斗角,为了各自的利益拉帮结派。

  此外,他还爆料称:“1999年渝沈之战,有关领导准备取消两个俱乐部(资格)。如果那时我们就这个问题加以重视,也许现在的情况就不会这么严重。最后是黑恶势力插手,把这个事情给压了下来。”(李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