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将遭遇黑山"小妖" 武齐尼奇欲脱裤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将遭遇黑山"小妖" 武齐尼奇欲脱裤庆祝

2010年10月12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晨,上周末欧洲杯预选赛轮空的英格兰将在主场迎战小组第三个对手:黑山。欧足联“最年轻”的会员协会黑山队是本次预选赛前三轮的最大黑马,连续三场三个1 比0拿足9分,目前暂列小组第一名,英格兰少赛一场6分排名第二。这场遭遇战最大看点就是卡佩罗与萨维切维奇的重遇。另外博尔顿中锋凯文·戴维斯有可能以 33岁“高龄”上演英格兰队处子秀,而黑山前锋武齐尼奇则宣称,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进球的话,他就将再度上演脱裤秀。

  卡佩罗与萨维切维奇这对昔日剑拔弩张的师徒即将在温布利重逢,球员时代的萨维切维奇是卡佩罗执教的AC米兰鼎盛期最闪耀的球星之一,但也是与铁帅关系最紧张的人。如今,卡佩罗作为英格兰主帅,萨维切维奇则当上黑山足协主席。萨维切维奇很低调,“小组超越英格兰不太现实,我们的目标仍是小组第二。”黑山队目前防守相当稳固,前三场连续3个1比0连胜威尔士、保加利亚和瑞士队。黑山主帅,前克罗地亚名帅克拉尼察就表示,“英格兰仍是小组第一热门, 不过我们也不是去伦敦购物的游客。”

  由于赫斯基退出国家队,因此卡佩罗寻来33岁的戴维斯,这也是博尔顿前锋首次入选英格兰队。如果他在对黑山的比赛中亮相,那么他可以排到英格兰队历史最老处子秀的第3位。英格兰最老的处子秀一直由前阿森纳球员康普顿保持,后者在1950年对威尔士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那时他已经38岁零2个月。据说戴维斯的妻子接到卡佩罗电话时,激动得泪流满面。

  黑山队的主力前锋武齐尼奇则表示,如果他能在对英格兰队的比赛取得进球的话,将复制自己脱裤庆祝的疯狂之举。在上周五对瑞士队的比赛,罗马前锋在打进制胜球后欣喜若狂得忘乎所以,居然癫狂地扯掉自己的红色运动短裤,当做王冠一般戴在自己的头顶上“炫耀”。昨天武齐尼奇表示,他要将这一幕搬上温布利,“我认为我们能击败英格兰,将会是一大冷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