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帅气、爱搞怪、嘴够甜 古怪冠军小德人见人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够帅气、爱搞怪、嘴够甜 古怪冠军小德人见人爱

2010年10月12日 08: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鹅湖、擦地板、斗牛士……虽然前一天的男单决赛因为雨水推迟了,但在现场看球的观众并不遗憾,因为他们有幸在现场看到了塞尔维亚小伙子一个接一个的模仿秀,他们被这个网球场上的搞怪小子逗得哈哈大笑。昨天下午迟到的中网男单决赛中,两盘横扫西班牙人费雷尔成功卫冕后,所有人都等着看小德的“好戏”,但这个球场上的演技派并没上演球迷期待中的搞怪秀。

  因为决赛是在白天,而不是晚上,德约科维奇的回答够奇怪吧,他说,“只有晚上我才有灵感。”不过,没有上演模仿秀的小德依然是球迷的最爱,因为他的嘴实在太甜了。

  赛后发布会上,记者可不会轻易放过小德,有记者要求塞尔维亚人用搞怪动作或者唱歌来表达自己夺冠后的心情。

  在众多记者的注视下,一向放得开的德约科维奇居然一脸羞涩。他说:“我在球场上有过很多疯狂的举动,我享受这种状态。我的意图很积极,希望所有的球迷能够开怀大笑,享受比赛。或许这次我在颁奖仪式上没有太多的发挥,谁知道下一次会发生什么。”小德打起了太极拳。

  随后德约科维奇又补充说:“我的搞怪灵感一般来自晚上,如果昨天晚上打完比赛,我可能会搞怪的。”

  虽然没表演一番,但人气王德约科维奇的嘴巴就跟抹了蜜糖似的让球迷不爱他都不行,刚来北京那会儿他就说自己很爱球衣上的中国龙的设计,因为这和中国有缘;几天后,他又说,最爱吃北京的煎饺,他天天都吃;昨天他有大赞北京的球迷,他说:“在北京我总能有在家乡比赛的感觉,感谢中国球迷,这里对我来说很特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