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天王驾到 球迷“站无虚席”保安架起“人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天王驾到 球迷“站无虚席”保安架起“人墙”

2010年10月12日 08:5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费德勒有多受宠,看看训练场边球迷的数量就知道了。昨天下午1点半,就有大批的粉丝涌入了四号场地等待偶像,2点45分,费德勒在教练和私人保镖的陪同下现身场地。由于人数实在太多,现场可谓“站无虚席”,保安只得在入口处架起“人墙”。

  训练结束后,看台上的人群迅速汇集到费德勒身前的挡板,当费德勒给球迷们签名后,现场一度陷入混乱,球迷们互相推挤,很多人摔倒在座椅上,被挤落掉的物件更是无数,一位女球迷的GUCCI眼镜都被挤掉在地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