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亚青赛再敲响警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亚青赛再敲响警钟

2010年10月12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生常谈,嘴巴都要磨出泡了,足球要从青少年抓起,但怎么抓,要抓到怎样的程度,至今都没有相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总是在嘴上言之凿凿,行动上却是矮子。踢球的人越来越少了,假赌黑快要让中国足球万劫不复了,周而复始,恶性循环。看着足协可怜巴巴的那一丁点注册的年轻球员人数,心中五味杂陈。

  刘鹏9月28日首次直面中国足坛怪状时,也再一次说了要加强青少年培养,以后每年将有4000万资金投入进去。但愿这次发话,不要再变成海市蜃楼,空头支票,中国足球的大厦已奄奄一息,倾塌只是瞬间之事,只有重建根基,让孩子们重新回到球场上去,我们国家的足球才会重现希望。

  当然,中国足球的假赌黑的环境若不改观,试问又有多少家长愿意让孩子们去踢球、去从事足球这一职业?那些触目惊心的黑幕频繁曝光,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里能成才吗?但愿国青的兵败能唤起相关部门进一步的反思,如果这样,亚青赛的实力无疑是敲响了警钟,但倘若相关责任部门还无动于衷,一切照旧的话,此次亚青赛则是为中国足球敲响了可怕的丧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