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沉迷游戏曾吓跑女友 笑言现在还不想结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沉迷游戏曾吓跑女友 笑言现在还不想结婚

2010年10月12日 09:0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训练场,穆雷练一会儿,就用头发乱蓬蓬的脑袋抵着挡板休息一会儿,一副病恹恹的样子;发布会,穆雷仍旧有气无力,“之前的中网,我身体很不舒服,每天早晨一醒过来,就觉得自己状态不好。”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近日来赛场失意,还好他在情场扳回了一城,去年分手的女友答应与他复合,不过两人离组建家庭还有十万八千里,一向严肃的穆雷难得打趣道,“我还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什么姑娘愿意和我结婚!”

  球场 贝克汉姆给他启示

  穆雷就像是英国网球界的贝克汉姆,整个英伦半岛都期望他结束英国人长达74年的大满贯冠军荒,然而2010年,穆雷却和大满贯锦标渐行渐远。

  万千宠爱如同枷锁压身,穆雷认为贝克汉姆给了他很多启示:“这是一种动力,尽管整个国家的期待会成为压力,但我觉得这不算困扰,我要像贝克汉姆那样保持头脑清醒,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说实话,我是个争强好胜的人,这种基因在我的血液里奔腾。”

  然而,好胜的穆雷现在却不得不示弱:“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竞争关系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罗杰赢得的大满贯次数比拉法更多,但拉法击败罗杰的次数更多。尽管我无法分辨费德勒和纳达尔谁更伟大,但有一点很清楚,我与他们差距不小。”穆雷昨天透露,他眼下的目标是获得伦敦年终大师杯的参赛资格。

  情场 沉迷游戏吓跑女友

  生活中的穆雷是个宅男,23岁的他酷爱PS游戏,每天打游戏的时间达到7个小时!他将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游戏上,每天都会玩《使命召唤》和《网球》,去年年底,备受冷落的女友金终于忍无可忍,愤然和他分手,搬离了穆雷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

  失去女友之后穆雷痛彻心扉,在今年法网的时候,他破天荒地为自己做了个爆炸头,还在接受采访时演唱了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我想要你回来》,终于打动女友,到了温网,金又出现在看台上。不过,穆雷对游戏的沉迷没有改变,美网期间他还在玩《梦幻足球之队》,为了随时关注英超的实际战况。

  这个月,穆雷的哥哥杰米就要结婚,穆雷将给哥哥当伴郎,而穆雷和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还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什么姑娘愿意和我结婚,我还太年轻了,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步入婚姻殿堂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办到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