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中国赛日程引阿帅不满 倒时差成状态"大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中国赛日程引阿帅不满 倒时差成状态"大敌"

2010年10月12日 09:2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休息,斯科拉休息,巴蒂尔休息,由于周三就要打中国赛,昨天对骑士的季前赛,阿德尔曼显然有所保留,结果被骑士在第四节打出逆转,以93:99落败。

  前一天火箭行云流水的进攻昨天消失,快攻得分以4:27落后,并留下19次失误,不过火箭赛后可没时间总结比赛,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是赶飞机。

  比赛一结束,火箭将帅提上行李直奔机场,尽管路上还是遇上一个红灯,他们还是赶上了飞机,经过近2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火箭将于今晨抵达北京。

  对于这次中国之行,火箭球员们还是兴致很高,即便他们抵达北京后休息不了多长时间就得前往五棵松进行场均适应训练。不过有一个人却对这样紧凑的赛程很不感冒,阿德尔曼已经不止一次抱怨这样的连续飞行了。

  毕竟在这趟为期一周的中国行结束之后,火箭队将立刻前往圣安东尼奥与达拉斯打两场背靠背的客场,如果只有这么一波得州自驾游的话还好,问题是在打完马刺和小牛后,火箭还要在常规赛一开始就飞一趟西海岸,并分别与勇士与湖人进行两场比赛。

  而中国赛也给火箭带来了另一个问题:由于要花大量的时间在飞行以及调整时差上,他们真正能够用于训练的时间就非常少了。事实上,火箭在中国期间只安排了两次完整的训练。“对于这趟旅行,我更多的是担心。”阿德尔曼说。“我们的训练时间几乎都被耗掉了。路上花的时间实在太多了,通常在季前赛你是不需要花这么多时间的。”

  但不管怎样,中国赛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节日,他们将再一次现场看到姚明和火箭的表演。同时对火箭来说也有好消息,老将布拉德·米勒即将摆脱伤病,他将在中国赛复出,此前脚踝有伤的巴丁格恢复得也不错,这几场季前赛他都出战,而且状态出色,这些还是让阿德尔曼有所欣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