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全国中老年足球赛在河南漯河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十九届全国中老年足球赛在河南漯河开赛

2010年10月1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漯河10月12日电 (崔岩新 张林波)国内足球界元老汇聚河南省漯河市,老当益壮再展风采。11日,第十九届全国中老年足球比赛在河南省漯河市开赛。本届比赛将持续到26日,共有来自全国18支足球队参加比赛。

  第十九届全国中老年足球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河南省足球协会和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为56岁以上组,队员于1954年12月31日出生;乙组则为50岁以上组,每名队员于1960年12月31日前出生。

  江苏京澄检测元老足球队、上海市元老足球队、中国元老盃台湾足球队等7支队伍报名参加甲组的比赛。7支队伍先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然后进行交叉赛和决赛,共进行15场角逐。10月11日至16日共进行15场比赛,14日休息一天。河南省中老年足球队等参加乙组比赛的16支队伍分成A、B、C、D四个小组进行比赛,然后A、B组之间和C、D组之间进行同名次赛,最后进行决赛,分出名次。乙组比赛于10月20日至25日举行。

  中老年比赛与年轻人参加的职业赛有着区别。如每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时各30分钟;每场比赛换人名额不限,被替换下场的球员可以再次替换上场。领队、教练员、队医等如上场比赛,必须符合球员资格并以球员身份正式报名;球员只能穿用胶钉足球鞋,金属钉足球鞋不得使用;争抢球时,不得猛烈冲撞对方,不得使用铲球动作,违者将被判罚犯规或予以警告等。

  全国中老年足球比赛自从1992年创办开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这一赛事的历史比中国足球职业化联赛的历史还要长。别看仅仅是一项中老年参与的足球比赛,可参加这项赛事的教练、球员等都是足球界元老。老当益壮、以球会友,足球运动给这些中老年人带来的是活力和快乐,年维泗、陈成达、陈家亮、张俊秀、曾雪麟、容志行等在中国足球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元老也将作为嘉宾来到赛区观摩比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