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未登场照样是焦点 特松加洛佩兹少人问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王"未登场照样是焦点 特松加洛佩兹少人问津

2010年10月12日 09:5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开打,作为赛会3号种子,费德勒首轮比赛轮空,不过这一天他也没闲着,瑞士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上午,组委会偷偷摸摸地安排费德勒进入世博园内,参观了上海世博会的中国馆、瑞士馆、南非馆、美国馆和澳大利亚馆。于是迅速有球迷在微博上自豪地炫耀着,在世博园里逮到了费德勒,签名合影一样不落。

  按照训练场地安排,费德勒昨天原本被安排在4号场地,训练时间为3点——4点。结果还不到2点半,4号场地已经被球迷挤满。

  为避人群,费德勒又来了个“调人离场”之计,跟组委会协调临时将训练场改在9号场地,2点40分左右,费德勒在8名安保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球员通道。一时间,只能容纳200人左右的外场看台涌入了近千人,见此情景,组委会不得不加派安保人员赶往9号场地支援。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正在中心球场举行的世界排名12位的特松加与洛佩兹之间的比赛,现场观众寥寥无几,而与费德勒同时在6号场地训练的4号种子穆雷,看台两边的观众不到费德勒场地那边的五分之一。费天王的魅力,果然让人无法抵挡。(记者 曹林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