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兰回国家队战广州亚运 女篮重召旧将意在振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卞兰回国家队战广州亚运 女篮重召旧将意在振兴

2010年10月12日 10:2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北京奥运会上,帮助中国女篮获得第四名的江苏女篮名将卞兰,重返国家队,将代表中国女篮出战广州亚运会。2009年女篮亚锦赛上,卞兰在孙凤武执教的新中国女篮中作用明显,不仅帮助球队夺冠,而且获得亚锦赛MVP。但是,之后她再度受到伤病困扰,最近一年都没有再打球,也没能替江苏女篮打WCBA职业联赛。

  捷克女篮世锦赛,中国女篮遭遇滑铁卢,而亚运会又在家门口举行。所以,孙凤武和国家女篮教练组都希望卞兰能再度出山,因此特意征召卞兰重回国家队。从受邀请到去北京报到,卞兰只用了2天时间,可见她对于中国女篮的责任心。

  对于卞兰复出,江苏省篮管中心主任张士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一直到现在,卞兰的旧伤依旧恢复得不是很理想,还是挺严重的。但是这次看到中国女篮遇到困难,确实需要她这种能力的运动员,她还是责无旁贷地回归国家队,这种精神本身就值得肯定。我们省篮管中心,非常支持她的决定,希望她回去能有好的表现。”不过,卞兰现在旧伤未愈,而且一年多没有打球,而亚运会开赛在即,留给她恢复的时间,确实已经很少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