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乌拉圭队荣昊主动请缨 比赛门票最贵2万5一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战乌拉圭队荣昊主动请缨 比赛门票最贵2万5一张

2010年10月12日 10:3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国足和乌拉圭队的比赛,荣昊无比看重,早在20多天前他就和记者念叨过,到了武汉如何招待队友,如何安排家人朋友看球,前几天在昆明集训时他还在询问,“这场比赛的门票贵不贵”,估计要买个一大把。

  但现实情况或许要让荣昊失望了,主帅高洪波考虑到周末还有联赛,决定他和邓卓翔只打半场比赛。不过考虑他们在家乡球迷面前立功心切,高洪波还是很人性化地答应荣昊、邓卓翔、蒿俊闵和曾诚等四名武汉籍球员全部首发出场。

  其次,国足和乌拉圭队比赛的票价居然高得离奇。据武汉媒体介绍,最便宜的比赛门票是100元一张,最贵的VIP包厢25000元,而此前在武汉进行的女足世界杯比赛门票不过60元。或许荣昊这次要大出血一把了。

  对于这场比赛,高洪波和嗷嗷叫的球员不一样,他还比较清醒:“对于连亚洲10强赛都没进去的球队,我们要给自己一个清醒的定位,因为对我们来说,如果硬要‘以卵击石’,有时候这是不聪明的举动。”

  不过高洪波也并非缴械投降,“乌拉圭队防守非常好,这是他们在世界杯进入前四名的重要因素,他们的进攻效率也很高,像弗兰就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同时我在阿贾克斯看过苏亚雷斯一周的训练比赛,我会对这两个对方的箭头球员设计一些战术进行重点盯防,但要在比赛的时候看能不能起到效果。”(记者 聂磊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