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炮轰齐达内:多来球场看 少往官场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炮轰齐达内:多来球场看 少往官场跑

2010年10月12日 10:4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据最新一期的《阿斯报》报道,“狂人”穆里尼奥又开炮了,这一次,他把炮口对准前皇马功勋球员齐达内,在受访时,穆帅“严正提点”齐祖:你该多来训练场,而不是整天跟主席混在一起。

  穆帅欲把齐达内当菲戈

  由于近期和球队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引援、建队策略方面有过不少摩擦,穆帅在皇马备感孤单。在国米,穆帅虽和主席莫拉蒂有过不和,但好歹没象现在这么孤单过,毕竟那时候他身边有奥里亚利,有菲戈为其排解球队的内忧外患。现在在皇马,身为球队技术顾问的齐达内基本上不接近“基层”,一味地奔忙于外事和球队建队宏略,而穆里尼奥则希望前者能像菲戈一样在做好主帅和主席之间传话人之余,能多花些时间出现在球场,用自己的才华、经验以及影响力帮助球员提高,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表示:“我希望齐达内多和我接触,并适当减少和主席先生的接触。我当然并不是希望他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但我希望他能有时间多和我呆在一起。”

  此举包含多重深意

  西班牙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对齐达内的攻击,反应的并不是他对齐达内的成见,狂人真正担忧的是,在皇马内部没有一名主席信任的人与自己一起工作,这样长久下去,自己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沟通就会存在问题,穆里尼奥因此希望齐达内能够更多的了解自己,协调自己和球队主席之间的关系。

  除了希望齐祖能够行使好上传下达的职能,西班牙媒体指出,穆里尼奥此举还有另外两层深意:首先,他确实希望齐达内能够更多的在球场上帮助自己的工作。为此,他曾明确表示:“齐达内在训练场上能够对球员形成很大的帮助,我希望他多来训练场。”再者,穆里尼奥近来与弗洛伦蒂诺之间在引援方面摩擦挺多,狂人可能是怀疑主席身边的“参谋”们有点不对劲,因此这番指责也可能有一些警告的意味。

  有趣的是,齐达内对此事也给出了回应。西班牙记者问齐达内:“您似乎很少去训练场”。齐达内说:“我绝对信任穆里尼奥和皇马球员,可以说,我对他们非常放心”。媒体笑称:齐达内确实很信任穆里尼奥,所以他把心思全用到了主席弗洛伦蒂诺身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