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力球员武汉扫货 苏亚雷斯钟情新款IPAD——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乌拉圭主力球员武汉扫货 苏亚雷斯钟情新款IPAD

2010年10月12日 10:55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拉圭队参加世界杯的主力球员全都来到了武汉,大家都认为乌拉圭队对今晚的比赛非常重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除了昨晚象征性地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外,乌拉圭队竟花了半天时间在武汉采购,基本上每个队员都收获颇丰。

  昨天上午10∶00左右,乌拉圭球员在下榻的酒店进行了货币兑换后,便集体乘车赶往武汉市中心。他们首先选择的是一家电器超市,主教练塔巴雷斯看中了一款手机,但仔细一问,这种手机没有WIFI功能,又只能在中国国内使用,老塔只能放弃。队长卢加诺最感兴趣的是各种手机和小巧的相机。弗兰似乎对购物没有太大的兴趣,从下车开始到最后走出商场,他就一直对着手机说个不停。出手最豪爽的是苏亚雷斯,他看中了最贵的一款IPAD。“多少钱?”“5580元。”“拿一台。”“先交钱。”“先拿货再交钱。”“店里的规定,先交钱再拿货。”“刷卡吧!”付款时,苏亚雷斯尴尬了——他钱包里的四张信用卡居然都无法使用(商场的系统不支持国外的信用卡),这让苏亚雷斯很没面子。无奈之下,他掏出从酒店换来的一叠人民币,数了数才三十张,不够。于是他叫来了弗兰,准备集点资,不料弗兰一分钱人民币都没带。最后,一位组委会工作人员拿出自己的信用卡替苏亚雷斯付了账。

  逛完家电商场,乌拉圭球员又穿过地下通道来到武汉市中心广场,打算购买衣服。这个过程中,有市民认出了他们,不少人还拿出手机要求合影,弗兰和苏亚雷斯的人气当然是最旺的。不得已,苏亚雷斯和弗兰干脆躲进楼下的一间冷食店,吃着冰激凌等待队友……中午11∶30,乌拉圭球员结束了购物活动,集体返回酒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