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百米金牌两度易主 英联邦运动会演诡异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百米金牌两度易主 英联邦运动会演诡异一幕

2010年10月12日 11: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枚金牌究竟有多大的魅力?或许只有运动员本人才知道,但有时候金牌所带来的,恐怕不仅仅是魅力,还有那诡异的魔力。昨天,正在印度进行的英联邦运动会爆出了首例兴奋剂丑闻,田径项目的女子百米冠军、尼日利亚选手奥鲁达莫拉药检不合格。值得一提的是,奥鲁达莫拉的金牌本来也是递补获得,而她竟因药检不合格也有可能失去这枚金牌。

  女子百米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本来是澳大利亚选手萨利·皮尔森第一个冲线,但因之前有抢跑犯规行为在夺金4小时后被剥夺金牌。递补获得冠军的是尼日利亚选手奥鲁达莫拉,结果昨天她却药检不合格,违禁物质是一种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可以增加能量,运动员在激烈运动时很有作用。赛事主席芬内尔说:“任何药检不合格的情况都是令人遗憾的,因为我们一直努力营造一届干净的赛事。”

  今天晚些时候将举行一个听证会,以决定奥鲁达莫拉的金牌是否被剥夺,如果一旦她的金牌也被剥夺,那么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选手,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迈尔斯就将成为冠军,本来她的第三名已经是该国在本次比赛的首枚田径奖牌,如果再能得到冠军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