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第二运动也不差:穆雷爱拳击费德勒喜足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师们第二运动也不差:穆雷爱拳击费德勒喜足球

2010年10月12日 11:36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们是网球达人,但如果投身别的项目,没准也能功成名就。

  别看穆雷瘦得皮包骨头,他和英格兰国脚鲁尼一样酷爱拳击,只因为拳击和穆雷的打法一样,立足防守,再给对手致命一击。

  若说在网球运动员中最受欢迎的第二运动,非足球莫属。费德勒小时候差点就选择了足球,他至今仍是瑞士巴塞尔队的忠实拥趸。纳达尔家族有着强大的体育基因,他的叔叔米格尔是上世纪90年代巴塞罗那的防守悍将,一心想把侄儿栽培成足球运动员,但纳豆还是跟随另一个叔叔托尼练起了网球。纳豆是皇马的铁杆粉丝,与皇马旧将劳尔关系很好。在上海大师赛的更衣室里,纳豆休息时会踢足球放松神经,他还曾一路踢着足球去参加新闻发布会。

  德约科维奇幼年时差点投身足球或者滑雪运动,这都是他父亲的专长。不过,小德最终还是选择了当时在塞尔维亚并不火爆的网球,如今,他的两个弟弟也都追随着哥哥的足迹,小弟的天赋据说比大哥还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