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战前国脚积极请战 对手神秘搞封闭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乌战前国脚积极请战 对手神秘搞封闭训练

2010年10月12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足和南非世界杯四名球队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今晚将在武汉打响。在昨天晚上适应场地的训练时,国足球员们都纷纷主动请战,希望能够有和强队过招的机会。而对手乌拉圭这边还甚至搞起了封闭训练,仅仅开放了最后的15分钟。

  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开始之前,国家队教练组专门了解了队中球员、尤其是参加上一场比赛那些球员的身体情况,教练组希望根据大家的身体状态做出上场安排。主教练高洪波更是告诉队员,如果谁觉得身体有一些疲劳,完全可以主动提出来,教练组不会勉强要求上场。

  但尽管周末就有联赛,所有球员都表示做好了上场的准备,甚至担心教练组不安排自己出场,尤其是几名武汉籍球员,看到蒿俊闵和曾诚肯定可以首发之后,邓卓翔和有伤在身的荣昊都表示出了希望在家乡球迷面前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愿望。在训练中,原本可能休息的杜威出现在了主力一组,看来高洪波准备用最强的防守来对付乌拉圭队弗兰和苏亚雷斯组成的超级锋线。

  乌拉圭队的训练安排在国足之后,不过他们的训练只开放最后15分钟。球队主帅塔巴雷斯表示,“我们在世界杯之后合练的时间和很短,非常难得能够有这样的集训机会,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与适当的封闭来练习定位球战术配合,希望中国的朋友们能够理解。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