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战世界杯第四乌拉圭队 弗兰教国脚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今战世界杯第四乌拉圭队 弗兰教国脚踢球

2010年10月12日 14:1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国足将在武汉迎战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在国青队惨败无缘世青赛后的第二天,国足的老大哥们在南非世界杯金球得主弗兰的面前,又会踢出怎样的比赛?

  在上个月,国足曾与南非世界杯八强队伍巴拉圭队踢成0比0,这样的结果也让主帅高洪波充满信心,并号称将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攻出来。对于中国队,乌拉圭球星们直言“并不熟悉”,不过这场比赛,国足恐怕凶多吉少,因为在来武汉之前,乌拉圭队在弗兰缺席的情况下刚刚以7比1狂胜印尼,前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都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在昨天进行的训练中,记者看到他们的训练质量非常高,竞技状态相当不错。此外,为了能随国家队到中国比赛,宁可得罪马竞俱乐部的弗兰承诺:“我和我的队友肯定会给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记者 范天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