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小月月是中国足球的灵魂附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羊城晚报:小月月是中国足球的灵魂附体?

2010年10月12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庆期间,小月月到上海看世博会,于是,一个红遍中国的极品女子小月月就这么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在小月月面前,什么芙蓉姐姐,什么凤姐,什么世界杯乳神,统统都是浮云。

  当年赵本山玩辽宁足球的时候,就曾经把辽宁足球玩成了浮云。

  以笔者的毕生之力,在天涯发表了历史巨著《说春秋》,两年时间点击量超过300万,翻到了第103页。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天涯值得夸耀的黄金帖,荣获了2009年天涯第五大名人。可是,一个小月月横空出世之后,短短6天翻过了800页,点击量超过3000万。由此可见,在小月月面前,岂止是芙蓉凤姐之流,就是孔孟老庄秦皇汉武唐宗宋祖等等,都是浮云。

  其实,体育界也有很多人具有小月月的素质甚至事迹,不过生不逢时,没有遇上上海世博这样的绝世平台,因此没有能够成就如此的伟业。

  马拉多纳就是男版小月月,说哭就哭说笑就笑,为了当个阿根廷队主教练,真是什么脸都不要了,哭也为它笑也为它,脱裤子也为它。直到现在,老马还在继续努力着。说起来,世界杯的影响力不如世博会啊。

  谢亚龙也是男版小月月,小月月唱歌,他吟诗。小月月的眼里除了小W(小月月的男友),什么都没有;谢亚龙的眼里除了上司,什么都没有。小月月不惧怕路人的眼光,不惧怕“奥利奥”的嘲笑,谢亚龙不惧怕满场的“谢亚龙下课”,不惧怕媒体球迷的讽刺辱骂,其心理素质,就是小月月也不能相比。

  中国足球就是男版小月月,小月月被男人抛弃了N次,心灵已经扭曲,哭闹跳楼连带喝屎都绝不犹豫;中国足球被世界杯和奥运会抛弃了N次,也早就没有尊严没有人格,出黑脚拖时间样样都干。小月月的事迹令人恶心,但是又令人欲罢不能;中国足球也常常令人作呕,可是人们也对它不离不弃。

  莫非,小月月就是中国足球的灵魂附体?

  ·贾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