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中超球队涉案?韦迪;一旦确认该降级就降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4支中超球队涉案?韦迪;一旦确认该降级就降级

2010年10月12日 15:5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位裁判将被提起公诉。由此,反赌扫黑风暴将在联赛和俱乐部层面继续深入。从这三个名哨身上,还将牵扯出哪些俱乐部?联赛收官之际,真相或许将逐渐大白。

  央视新闻频道播出陆俊三人收受贿赂罪行时,背景画面播放了三场比赛资料。这三场比赛是否就是涉及案情的比赛?央视没有给出答案。但据知情人透露,这三场比赛只不过是节选了陆黄周三人有争议的判罚画面,并不能证明相关俱乐部行贿,现在一切都以公安部与央视发布的消息为权威消息。去年联赛结束后,广州、成都两家俱乐部涉假,遭遇降级处罚。如今陆黄周三名主裁受贿罪行曝光,贿赂他们的俱乐部会不会同样遭遇降级重罚?答案是肯定的!

  对此,足管中心一把手韦迪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会根据公安机关掌握的证据来做出相应的处罚。”韦迪表示,如果有俱乐部出现违法行为,绝不姑息,该降级的降级,该取消注册的取消注册,该剥夺转会资格的剥夺转会资格。

  保守估计,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至少有四家俱乐部受到陆黄周三名裁判案件牵连,“如果本赛季结束后,1/4中超球队被涉案,不会令人惊讶。”知情人士认为。综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