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有能力确保亚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警方:有能力确保亚运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2010年10月12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上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公安局举行亚运安保誓师大会,数百名警员出席大会,在此间保证圆满完成亚运安保任务。  

  中新网广州10月12日电 (程景伟)广州亚运火炬点燃暨传递启动仪式12日在北京天坛祈年殿前举行,广东省公安厅当天表示,将加强与北京、黑龙江、吉林、山东等省市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协调做好亚运火炬传递、启动工作,并且完全有信心、有能力确保火炬传递万无一失。

  如何保证火炬顺利到达亚运场馆,广东省“三会(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和深圳世界大运会)”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泽均12日在广东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对整个火炬传递线路,在前期勘探的基础上,做好了应急突发事件的准备。在传递火炬有关场地、线路,准备足够的硬件设备、设施,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对火炬传递的过程涉及到闹市区域和重点路段,都组织有效的安保措施。

  同时,火炬传递期间,警方将对主要路口和路段进行控制,提前疏导围观群众、分流车辆。为确保火炬传递和谐、热烈、有序,警方呼吁市民配合现场执勤民警的疏导,不要越过安保控制线,不要攀爬树木、围墙观看,以免发生人身危险,共同维护火炬传递沿途治安秩序。

  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广平表示,“平安亚运”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广东省公安厅将重点做好深入开展平安亚运“十大行动”,确保亚运开幕式前全省要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整治一批交通、消防火灾隐患,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安保措施方面,将着力构建军警民三位一体、水陆空立体防控的安保体系,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强化安保明查暗访工作,对落实“平安亚运”行动不力、动作迟缓、成效不明显的公安机关或警种负责人,将实行倒查问责。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